About MEGAGO TECH

ABOUT
MEGAGO
TECH

MEGAGO

寰宇宏科技

寰宇宏科技,是一家以深厚的專業提供車輛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堅信,透過創新的研究、開發與商業化,不僅能為社會帶來巨大的貢獻,更是通往未來智慧駕駛的必經之路。我們的目標,是以最先進的移動出行方式,為所有人提供舒適且易於使用的交通工具。
我們致力於商用車載具的研究與開發,堅持以用戶需求為中心,從用戶角度出發,研發專屬於每一位用戶的個別化解決方案。我們將科技與實用性完美融合,為用戶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移動出行方案。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不僅僅是一種交通工具,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升級和改變。
我們以智慧駕駛為中心,以創新技術為核心動力,持續推動車輛科技的進步。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專業的研發人員組成,他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堅定的使命感,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寰宇宏科技不僅是一家車輛系統整合公司,更是一個將科技與生活完美融合的創新平台。我們的使命是讓科技成為改善人類生活的力量,讓每一個人都能享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
我們的願景是建立一個以智慧駕駛為中心的交通生態系,提供最先進、最安全、最舒適的移動出行方案。我們期待與您一同邁向未來,共同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Our work

MEGAGO

2020

模組化動力系統,優化現有電動商用車性能整合國內外產業鏈關鍵系統。

MEGAGO

2023

MEGAGO 團隊以國內技術發展實證整合國產電動巴士駕駛輔助系統及車道支援系統(LSS)成功商品化。

Our
business

智慧駕駛走行技術開發及商業化

智慧駕駛需要感測技術、通訊技術、車輛控制技術、影像辨識等各種基礎技術,
以及將這些技術整合起來的系統整合並實現商業化的導入是我們團隊的目標。